close

一個人走在和你一起來過的海邊,讀著妳寫給我的每一封信,上面的一字一句都是你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現在你是不是很快樂呢?沒有我的世界,是否更加美好?他對你是不是比我更好?
小語,我們去海邊玩好不好? 好阿,好久沒去海邊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海邊,你玩得好開心,像個小孩,在沙灘上跑來跑去,真可愛。
好累唷,好喘著氣。誰叫你跑來跑去,不累才怪,等會睡著可不理你,我逗著你說。
我和你打賭,你不可能丟下我一個人不管,你信誓旦旦的說。
是是是,大小姐,你會不會冷呢?我問著。
似乎有那麼一點,你回答。
我摸摸你半濕的頭髮,並把我的襯衫披在你身上說,想回家嗎?
等等,我想看夕陽,你看著那片紅紅的天空說著。
我沒有說話,只是把你抱在懷裡,陪你看著夕陽,它慢慢的落下,只剩一半的太陽在海平面上,
這時的海,一點也不藍,而是紅的。你問我,我們的感情能一直都像現在這麼好嗎?
我親著你的額頭說,還用說,這輩子我只對你一個人好,那我們打勾勾,你對我笑著說。
愛情總是不能如人所願,想維持一段愛情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有太多的變數,誰也沒有把握能一直相愛。
這天,我打電話給你,問你想不想看海,你停了很久回答,不想。
我突然發覺怪怪的,似乎有什麼事情。怎麼了嗎?我問著。
我....,你停了一下。沒關係,你說。我提起勇氣的問。
小傑,我們分手吧...,你小聲的說著。甚麼?分手,為什麼?我很驚訝的問。
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我。你說到一半。
不要說了,我知道了,你不愛了,我能說什麼,留不住,那我還你自由,謝謝你給我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得,謝謝你愛過我,祝你幸福,我忍住眼淚。不要這樣好嗎?你說著。
我很好,如果沒事,我先掛了。 我哭了。
眼淚不停的流出,我忘了哭多久,當我起來看著時間,兩點半。
我帶著你寫給我的信,買了幾瓶酒,來到我們第一次來的海邊,
我試著走在你留下足跡的沙灘上,但早已被海浪沖淡了,我坐在我們看夕陽的地方,
那餘溫似乎還在,像似你還在身邊一樣。
我喝完了酒,拿出你寫給我的信,一封封的照日期疊著,每當我看完一封信,就塞進酒瓶中,
每看完一封,心裡是如此甜蜜,卻又那麼空虛,這一次,眼淚是慢慢的畫過臉夾,我的回憶就全
丟進大海吧,當我看完最後一封,我在瓶裡放了很多沙子,我想就讓它沉入海底吧,當我把瓶子口
封好,慢慢的走向大海,今天的天空帶著烏雲,太陽似乎也躲起來哭泣,我將第一瓶丟向大海時,
心裡有那麼的不捨,當我丟第二瓶時,想到了我們的點點滴滴,最後一瓶我並沒有丟,
因為那裡寫的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我小心的放下,只見她隨著一波波的浪漸漸被帶遠,
直到看不見為止,後來的事情,我似乎不記得了,我只記得回到家有一封你傳的簡訊,
我並沒有看,只是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82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